墨漩不让漩

hei,朋友,又来饮文啦~

【楼高触云】楼主拐卖孩子实锤证据



★7:00祝楼左新年快乐!

★原本是春节企划案24h,由于某些原因,我也选择单跑,粮嘛,共吃

★楼主x左云起,不逆不拆

★论坛体预警,祝阅读愉快!





☆大凉最近流行一个叫论坛体的东西。



☆“楼主,你们穿越者的东西可真有趣,那*张栏报上面的东西,每天还能去留言对话,这大热天,一去看还是挤满人排队等着发言。”



☆“哼哼,哦对了小沈,那论坛体有没有什么有趣的啊,你记忆力一向好,这大热天的,我是真不想出去,你回来带点故事给我呗。”



☆“好嘞,得令。”



L1楼:我的毒无人能解:咳咳,我是,我隐瞒我的名字,我门派里面的小弟同我说,在这贴上论坛体的标签,会有人来解答我的疑问。



L2楼:我的毒无人能解:所以,我的儿子最近与我闹有些矛盾,要怎么缓和,先说明,我是坚决不会去道歉的,我没有错!



L3楼:桃花帮一姐:哎呦,这位大哥,你这种我见多了,你倒是说说什么事啊?



L4楼:我就单纯吃个瓜:爹和儿子的矛盾啊,要我说就去道个歉,我和我儿子就这样和好的



L5楼:我的毒无人能解:凭啥,我又没有错!



☆“诶你说,这个人是不是毛病啊,啥都不说,那他倒是说他儿子哪错啊。”围观的人看下来,也是没理解发起人在说些什么。



☆论坛体划掉的文字黑线密密麻麻,硬是在说不说原因和道不道歉扯到了双数楼层。



L32楼:我的毒无人能解:我说,你们根本不能理解,我辛苦教导长大的儿子被不怀好意的人拐走利用!



L33楼:我就单纯吃个瓜:早说早说,这个有意思,谁啊,还有人拐孩子?



L34楼:我的毒无人能解:还能是谁,你们该死的,你们天下第一楼的楼主。



☆“小沈,回来啦?”楼主揭开保温杯的盖,“这么急匆匆,什么好事啊。”



☆“报!楼主,有人说你拐卖了别家人的孩子!”



☆楼主一口茶差点没吐出来,抹抹嘴角,“是,是论坛体上的?”



☆“楼主,发生什么事了!您是不是伤到哪了!”左云起刚从外头回来,就赶回来见楼主,保镖一日未见,心里就满是忐忑,毕竟楼主这个啥事都管的闹事狂,就算带着第一楼,他也怕出差错。



☆这可不是嘛,见着了,见着第一眼,是地上那口“血。”



☆左云起说着就要将楼主压下,扒开衣服检查一番。



☆“哎呀,楼主口味重呐~”小沈慌忙退开。



☆“诶诶,云起,我没事,真没啥事。”楼主叹口气,这孩子最近怎么越来越逾越了。



☆“那这个你怎么解释!”左云起指着地上,又看着躲一边的小沈,楼主还没说话,左云起便抢过小沈准备给楼主看的论坛体图文。



☆“胡扯,这人是谁?”



L35楼:我就一路人甲:“我没看错吧,楼主拐卖小孩?楼主可是天下第一大好人,怎么会做这种事?”



L36楼:桃花帮一姐:“傻的呢楼上,这种一看就是靠造谣博人眼球的呗,都别看了别看了。”



L37楼:我的毒无人能解:“呵,信我的,就到北边的屋子集合。”



☆“难道这人还要着急人来围殴楼主?”左云起警铃大响,头也不回直接跳窗而去。



☆“我,我才花钱修好的啊。”楼主欲哭流泪,还有这地上的是番茄炒蛋汤的汁水,太好喝了他舍不得给狗喝。



☆“楼主,左公子他……”



☆“先先给我看看内容。”



☆楼主:“……”



☆小沈:“……”



☆“楼主?”



☆“小沈啊。”



☆沉重的气氛来临,小沈屏住呼吸,等待楼主接下来的发言。



☆“云起那孩子跟我在一起那么久!!他怎么一点都没有学到我的聪明才智啊,这名字,谁会取这么好认的名字啊,左道,左道啊!!”楼主一嗓子差点把小沈喊走。



L60楼:桃花帮一姐:“哎呦,还在说这破事呢,我就说一句啊,你们不相信楼主的,以后别来天下第一楼哈,也千万别给我看见你们哈,不然我们姐妹几个可就不客气了。”



L61楼:桃花帮小妹:“姐姐说的对。”



L62楼:她眼里有星辰大海:“我非常且站在楼主这一边。”



L63楼:我就单纯吃个瓜:“这位大哥你啥证据拿不出来,我们也想帮你啊,但是,但是我真的拒绝不了天下第一楼的洗剪吹套餐。”



L64楼:我的毒无人能解:“你们!”



L65楼:称职好保镖:“王八蛋出来,我已经到了!”



☆这边的楼主驾着马车带着林开去寻云起。



☆左道万万没想到左云起会先找上门来,毕竟左云起除了武功根本也不碰这些奇奇怪怪的现代玩意,这点跟他很像。



☆只是没想到,左云起竟不记得他,左道摸摸自己的胡子,他一惊,怎么回事,自己的胡子怎么茂密这么多。



☆左道的附近躺着一具稻草人,却被云起误以为是前来信任的人都被干掉了,不仅造谣他家楼主,还伤人,不可饶恕。



☆“逆子!”



☆“逆贼!”



☆左云起:“?”



☆“住手住手!”楼主驾到,忙拦住要动手的云起。“别打打杀杀的,云起,听话。”



☆左云起最后还是瞪了左道一眼才到后头去。



☆“这里也没他人,说吧,左道,说我拐卖孩子,我何时拐卖了云起?”



☆“什么,他是我爹?”刚走到后方又窜回前线拉住楼主的衣袖不可置信。



☆“逆子!!”



☆“您只会这一句嘛。”左云起心里吐槽。



☆“哼,当初要不是因为左云起来到你这里,因为你的洗脑,他怎么会背叛帮派背叛父亲!”



☆“云起是个好孩子,他只是不愿你继续痴迷不悟才做了许多令你不满意的事,我只是支持他在正确的道路,你却还没认识到你的错误。”有林开和左云起保护,楼主也不妨放开来说。



☆“胡说,就是你洗脑了他。”



☆楼主还想再说什么,但,他以前就讲得太多了。



☆“这与楼主无关,是我自愿的,我记得很小的时候你曾和我说,我们一身毒术一身武功天赋,是要保护帮派,在江湖上立足地位,我也是如此,但我是为了保护我重要的人。”



☆“说得真好!!”不知什么时候来这么多人看戏。



☆“云起。”左云起站在他身前,他意识到他的小孩真的长大了。



L123楼:我就单纯吃个瓜:“我还是不能接受,楼主和左道的儿子在一起了??”



L124楼:珍珠奶茶是王道:“这就是世道啊。”



L125楼:桃花帮小妹:“这下真的是拐了孩子了。”



L126楼:桃花帮小妹:“姐,我们夸下海口……”



L127楼:桃花帮一姐:“你们在说什么啊,这还不磕,我先磕了好吧。”



L128楼:龙大侠天下第一帅:“磕磕磕。”



L129楼:大凉文笔出尽书:“磕磕磕,谢凉,我又有灵感了。”



L130楼:谢凉:“不好意思,现在开始把这个论坛体撤销了。”



☆左云起毫无防备被楼主搂进怀里,感觉到楼主呼出的气打在自己脖颈上,他的耳根突然发热。



☆只见他听到。



☆“喂大家,看过来,我澄清这个谣言,左云起,我,楼主,拐走了!”



☆左云起,火云烧烧,开水烧开,此刻的他在群众鼓掌祝福下,在楼主彰显自己男友人试图抱起左云起走没有三步失败后,改叫开总喊人拿娇子抬起cpu烧掉的小孩回楼。







————————end




评论(7)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