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漩不让漩

hei,朋友,又来饮文啦~

【帝诗】爆炸新闻,疑似跨国恋爱是否属实…



★小甜饼

★帝诗金婚金婚99,情人节快乐!!

★预警,我流一些回忆

★尾部有些ooc预警,祝阅读愉快



★wc发晚了我真的一觉睡醒发高烧,真是帝诗金婚杀了我助助兴






☆“咳咳,你好,我是报道记者夏洛蒂,已经准备就绪了,投稿者请说出你的故事。”



☆“喂喂喂,这个投稿者是谁啊,不要全部堵在猫尾酒馆啊。”迪奥娜炸毛地想要赶走那些扛着摄影机对着自己胡乱拍照的人。



☆“我亲耳所听,亲眼所闻,打扰了迪奥娜,给我五分钟。”凯亚从人群挤出来,拉过摄像头,对迪奥娜赔了个微笑。



回忆开始。



☆“那天……”



☆哪怕是夜晚也不会打烊的酒馆,忙绿了一整天的蒙德人聚得聚,干杯的干杯,疲惫随着时间流逝也就过去了。角落里的红发少年抱着胸靠在柱子上,面无表情,嘴里念念有词。



☆“30杯了,凑了个整数。”酒馆的人走了一半,最早到来的吟游诗人撑着酒精上头潮红的脸吨吨吨还在喝。



☆“再喝一杯,我,我就快喝不下了。”吟游诗人说着胡话,辫子不知什么时候散开来了,迪卢克对此摇头,一个小时,三个小时前是这么说过。



☆“找个人来接你吧,我们这不提供过夜。”迪卢克最后下了逐客令。但他一时间想不到让谁来带他回去,温迪的住所他也不清楚,老鹰在他的肩膀歪头有了一分钟。



☆“琴吧。”现在的风神似乎没有透露一点自己的人脉圈,好性格好相处确实,但关键时刻没有信任朋友在身边也是实话。



☆你说找特瓦林吗?那他这小小的天使的馈赠,恐怕会变成恶魔的咆哮了。



☆迪卢克正要去扶一扶那几乎没有力的诗人,门铃响了,没有人进来,迪卢克只能想到是琴来了。



☆“请进。”



☆醉酒的诗人,像猫咪一样,乱动乱抓,迪卢克被他的突然骚动导致酿跄了一下,温迪顺势就倒进怀里,清醒的是迪卢克稳住了身心,开门的是个男人,棕发金瞳,迪卢克只是看了一眼就仿佛被吞噬。



☆“您好先生,请问您要喝点什么,我让酒保过来。”迪卢克先发制人开出话题。



☆“不点,我是来带走这位吟游诗人的。”



☆迪卢克确定他以前从未见过这个男人,他不免有些警惕,下意识把风神搂进了些。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不对,意识到脱口而出,又咄咄逼人的语气,他有说道,“他醉倒了,我们有责任保护客人的安全。”



☆“朋友。”轻描淡写的两个字,迪卢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门铃又响,迪卢克大喜,莫非琴来了。可门是被大力推开的,是凯亚啊。



☆“迪卢克,我东西好像漏在……这,你们在做什么?”凯亚是猜到温迪身份的,他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看样子甚至比迪卢克还要高些,加上迪卢克抓着温迪,温迪满脸通红,他忍不住去想,难道是深渊那边派来的?



☆长得玉树临风还挺英俊的,怎么就走上错误的道路了呢?



☆“你是谁?”



☆见温迪状态还算稳定,钟离耐下心子,“我叫钟离,来自璃月,往生堂客卿,这是我的名片。”



☆钟离举着名片,两人却没有收,当然过了十秒后,钟离便塞回荷包里了。



☆“我是温迪的朋友。”



☆某个字眼激起了迷迷糊糊的温迪,他努力站稳身子,揉揉眼睛确认眼前的人,看清时挣脱迪卢克便飞跑过去,重心不稳倒进钟离怀里,风非常的轻柔,像是没骨头,温迪咂咂嘴就顺势要滑下去,钟离无奈拖住身子摸了摸额头。



☆“背我回家,摩拉克斯。”



☆凯亚和迪卢克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钟离已经背起温迪,又在桌台上留下摩拉。“我替他付的酒钱”凯亚忙摇起迪卢克,“就这么走了?”



☆“嗯,你没听到他说什么吗?”



☆“听到了,他说这是付你的酒钱。”



☆“我是说那位吟游诗人方才喊的。”



☆“什么,不就是摩拉……”凯亚眼睛忽然睁大,撒腿就要跑出酒馆,结果跟琴撞在了一起。



☆“凯亚?迪卢克,温迪阁下呢?”



☆“琴!代理团长大人,咱们风神疑似被拐了!!”于是从酒馆出去的两人,成了四人,迪卢克楞在原地,木然的拿起一个高脚杯擦拭。



☆随后,他啧了一声,把刚擦亮的高脚杯摔碎了,“忘记带狼末出门了。”



回忆结束。



☆“我不懂,这有什么好稀奇的吗?你是想说,经常来光顾酒馆的吟游诗人和璃月有名往生堂的客卿疑似谈恋爱吗?”迪奥娜听完不解。



☆“当然有问题!”



☆“什么问题?”



☆“当然是……”凯亚正准备说出口,不知何时出现在旁边的迪卢克和琴低沉的咳嗽一声。凯亚猛的闭嘴,他差点好像就爆出来一个不得了的秘密了。



☆夏洛蒂露出强颜欢笑。“我们想说的是,我们蒙德这位小诗人,是蒙德……蒙德诗歌蝉联冠军,有这等好事,怎么能不庆祝一下呢,麻烦广播一下,让见到他们两个的人,告知一声,带回来!



☆琴带着温和的表情,但是看起来不太温和,夏洛蒂拼命点点头。“我们会如实把这个写进枫丹最新发布的真人故事集里的。”




——




☆“我听说这里是可以投稿故事的对吧。”胡桃闪着梅花眼看着夏洛蒂。



☆“我要投稿,我家客卿最近,好像有对象了!”她小声地说。



☆“是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我说出来,你千万不要害怕。”



☆“我是枫丹报道记者夏洛蒂,您尽管说,我不会怕。”



回忆开始。



☆胡桃去香菱家吃过一顿饭后,兴高采烈回往生堂,还带了点甜甜的水果回来给钟离吃,胡桃想,她可真是体恤下属的好上司。



☆“我是胡桃,各位,我现在有点兴奋,啊不是紧张,我们家客卿的房门里有一阵咚咚咚的声响,还有不同声线的说话声,一般往生堂来人,钟离的朋友还是其他人都会和我汇报一声。”



☆胡桃沉思,莫非……她现在真的很想敲钟离的房门或者不礼貌的闯进去。



☆“你别乱动。”



☆“开大些。”



☆“不怕。”



☆胡堂主听得半懂不懂,但是她觉得非常危险!!



☆于是我们的胡堂主忙带上烧火棍,此刻她必须英勇的出面看看里面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还有,她竟一时没分清哪个是受,不行,胡桃一脚踹开门。



☆“束手就擒!”



☆正在挣扎乱动的温迪停下。



☆正在试图摁住温迪大腿上药的钟离怔住。



☆房间角落站着担忧的魈呆住。



☆“胡堂主……有什么事吗?”



☆胡桃一个深鞠躬,然后退后一大步,一气呵成,“打扰了。”



☆“原来是我误会了,太好了,不过温迪怎么在这里,他原来和客卿关系这么好的嘛。”胡桃身子压在房门,松了口气。



☆“你出去吧,他很听话,我得给些奖励。”



☆“谁出去?”刚走出去的胡桃又折回来。



☆“我。”一眨眼的功夫魈就出现在门外。



☆“上仙?你刚才也在里面?!”



☆魈汗,刚才胡桃冲进来的架势比他降妖的时候还要恐怖,像是在,在,那个词怎么说来着,从温迪大人嘴里,是捉奸。



☆“他们只是……”前几日,风神来到沉玉谷来玩,帝君在身边陪伴,也招上他一起,他很少去沉玉谷,风神更没来过的样子,对一切东西很新奇,就这样,不注意石滩下的硬石,扭伤了脚,风神说着无大碍的话,表示自己是神明,区区小伤可以自疗,帝君和他当时也道好,谁知道,伤口居然恶化,这是意料之外。



☆除此之外,根本没有胡桃想的那种事发生,但帝君要他退去的时候那番话,他有些疑惑,也许是他也多虑了。



☆“啊啊啊!”



☆房内一声尖叫,房外两人拿起武器,眼睛瞪得老大。



☆“魈上仙,你刚才说什么?”



☆“……”



☆不,他也许并没有多虑。




回忆结束。



☆“听我说,胡桃小姐,你这篇报道绝对够震撼。”回忆杀结束夏洛蒂握住她的手一脸欣喜。



☆“还有就是,您家客卿是不是长着对兔子呆毛,看着挺成熟稳重的。”



☆“对,你怎么知道?”



☆方才胡桃说话的时候带上动作,生龙活虎,还说了相貌,夏洛蒂恍然间想到刚才走过来看到长着绿色头发辫子的小少年你拿着糖葫芦跑过来,啊不,像是飞过来,而身后跟着个高大的男人,她对上视线,他眼神很深邃,夏洛蒂一时没看着路,还好男人扶住了她,她仔细瞅了眼,说了声谢谢就跑掉了。



☆“我也跟你说,你千万别害怕。”夏洛蒂凑前,胡桃也把耳朵凑过去。



☆最后也不知道夏洛蒂说了什么,胡桃直接一命冲出去。



☆哎呀哎呀,夏洛蒂摸了摸相机,“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闲逛到枫丹的两神,看到了一书架展览区都是……《跨国恋爱太伟大了!》《霸道璃月少爷娇宠蒙德小诗人》《被捉奸后的一百次记录》……胡桃著。



★“温迪,我们在一起的事,被发现了。”



★“温迪?”钟离拿着那罪魁祸首的报纸对温迪挥了两下。



★“我知道,等等,我是不是记得当时胡堂主找过来的时候,你说我们之间没有那种关系?”



★“是吗?那这下,我们不是真的,也该是真的了。”




——




★“诶,迪卢克姥爷,在干嘛呢,今天他可是带着人回来了。”凯亚准备去琴回合,却见城门门口,迪卢克在铁匠铺那沉思。



★“我等会过去。”只见,凯亚张大嘴巴,看着迪卢克掏出五把狼的末路。



★“麻烦您,帮我把他们精炼了。”



★铁匠铺老板见这么大架势,他敢说话吗,这只能默默照做。



★“你怎么有这么多!!还有,你这是干嘛!”



★“拜托旅行者抽的,不要那样看着我,不是威胁,你还没见到代理团长吧,也是,那精五风鹰剑刚打完。”



★“蒙德要毁灭了。”






————————end




评论(9)

热度(79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